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600字

秋天_6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甜蜜的季节,秋天更是富饶的金黄季节。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天气格外地凉爽。田野里,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远看像洁白的雪地,还有那么一点点绿意;近看,仿佛一只美味的棉花糖,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银杏树下面,变成了焦黄色,鼓着三层啤酒肚,里面躲藏着已成熟的果实,“啪”地一声,果实被欢快地弹了出去,到另一片地方划分领地啦!红通通的高粱红得像一把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高粱那长长的绿叶,不时发出“哗哗”的笑声,如同银铃一般的清脆,十分悦耳,仿佛在演唱呢!迷人的“嚓嚓”声是哪位音乐家在伴奏呢?噢,原来是麦子!麦子已经脱去了碧绿的外衣,披上了舒适的、金黄色的衣裳。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凉丝丝的,把那片高低不一、黄得似金的麦子吹醒了,远看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浪潮,真壮观哪!

  田野的前面是一片五彩缤纷的果园。苹果红得似火,挂满了枝头,要是尝一口的话,一定叫你垂涎三尺。橘子黄得似金,仿佛一个个金元宝挂在树茬上,让果园的主人感觉到了用勤劳换来的幸福。石榴成熟了,穿上了漂亮的芭蕾裙,开心得咧开了嘴,露出了红白相间、晶莹透亮的籽儿。葡萄紫得发亮,由绿外套换成了紫袍子,和姐妹们聚在一起取暖。果农们忙着摘采水果,笑呵呵的。彩色的果园里留下了果农们的一串串笑声。

  啊!秋天!你是人们迈向致富之路的第一步,你是人们不可缺少的金黄季节。秋天!我爱你!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第七小学六年级:张景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