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龙头市公园游记_900字

龙头市公园游记_9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一阵阵微微的夏风吹在脸上,啊!好清爽。

  重庆的天实在怪得很,都要快到秋天了秋叶有些都落了,天气还是那么炎热。现在夏天的重庆吹出这样清凉的风,实在是难得,于是我们约着老师和几个同学来到了龙头寺公园。

  当我们走进龙头市公园的时候,不约而同的感叹道:“啊!真清爽啊!”我们看见两棵树,高大威武,像高大的哨兵站在门口似的。

  我们顺着左边的小径往下走,到处都是绿树红花,弄的我们应接不暇。来到乾坤广场,哪里有一些儿童游乐设施!我们在那里玩耍了一会,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貌似勺子的东西,我不禁好奇了,向他们说道:“噢,你们快看那里是什么东西啊!”那貌似于勺子的东西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于是我们走进一看,“额,原来是超大指南针的模型啊!”我们在勺子周围留了几张影,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妙计,便对他们说道:“要不我们跳进去,趴着留几张影吧!”我们想翻进去的时候却怎么也翻不进去,“哎!怎么爬不进去啊!我想还是算了吧!我们开开心心出来,总不想唱个小插曲回去吧!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大草坪,看见了许多金黄色的落叶,便让我想到了人的生命,心里感觉特富有诗意、情调。我们在那里留了一些影,但心里总觉得单调,我们在这玩了一会,我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有趣的念头,于是我对他们说:“我们去把草坪上的金黄色的落叶拾在一起,再把所有的落叶拼成一个桃心(爱心)。于是我们开始行动了,所有人都帮忙这拾落叶,劳动最快乐也!心情最高兴,心里一想到这夏天啊!夏姑娘奔跑在美丽的风景之中,陶醉在其中,啊!真舒服啊!她奔跑着,我们享受这这大自然给我们的恩泽!啊!在劳动中享受快乐,这战士一种不错的享受。虽然我们有一些劳累,但我们的劳动没有白费啊!爱心终于本我们拼成。我们在那里留了一些影,最有趣的是,我们每个人捧起多余的落叶,用手抛起来,跃高留影。我们在离开的时候,拼的桃心还留在那里,一位小朋友都吸引了哩!摇摇摆摆的跟在我们后面舍不得离去呢!

  我们还游览了院士林看见了一位老大爷在那里唱歌练喉呢!游览了龙潭溪,看见了莲花嘞!还游览了长廊……

  听着鸟儿的歌唱声,踏着幽幽的小径,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回忆,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龙头市公园。

 

    六年级:向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