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张曾恺个人简介

张曾恺个人简介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张曾恺

  年级:七年级

  学校:凌源市第九中学

  个人格言:沉默是积蓄能量的睡眠,未来它需要开出智慧之花。

  获奖情况: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课堂教学分会”举办的中小学生作文竞赛中,参赛作文《一棵树的旅行》荣获二等奖。(2011.05)

  在“凌源市凌钢小学”举办的现场作文大赛中,参赛作文《助人为乐,快乐之本》荣获年组一等奖。(2012.11)

  擅长写作题材:散文诗歌、想象作文、叙事作文、微作文

  写作经验:

  1.用心写作文。在写作文的时候,将自己全身心投入进去,方可让作文表现出“真性情”;

  2.不“掺水”。写作文讲究真情实感、写真事、做真人,不要掺进水分,否则会使作文显得做作;

  3.“添加”法。可以适当加入部分成分,使作文结构紧凑、完整。

  点评作文:落花也美丽

  评语:在本文中,作者采用了“剑走偏锋”式的写法,用另一种不同的角度放眼观望我们生活中最不起眼、但却在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着的落花,充分表达了作者对落花的赞美与喜爱之情。让我们一起向落花致敬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