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
十年前人类便已全然告别老土沉重的电脑,开始使用手上平板等等高端设备。一位伟大的老人携带着他的游戏《剑与玫瑰》横空出世
人们只需花费10万元购买一个游戏仓或用1万元钱买一个游戏头盔,便可从其中进入另一个世界。此游戏一出现与人们的视线,所有的游戏不得不宣布毕服重修。《剑与玫瑰》可谓抢夺了全世界的网络游戏区域,一举震惊世界。
令无数人扼腕叹息的是由于BUG过多,五个月后便宣布闭服。老人宣布将以毕生的寿命来研究与扩展于下一个游戏
十年后《暮雨》姗姗而来,以4:1的时间将会延长着人们的寿命。第一次全民内测后,无论是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亦或是畅快淋漓的游戏操作都使所有参与的玩家为之震撼
将思绪拉回,仔细打量面前美艳NPC。棕色梨花卷发和一双蛊惑人心的桃花眼,眼波流转之间,尽显风情万种。
“欢迎进入大型游戏《暮雨》,玩家是否建立人物?”悦耳的声音传入耳朵,身边景色风和日丽繁花粲粲。但凭这一个NPC的制作,我可以预见《暮雨》以后将会吸引多少玩家
“是”
NPC浅浅一笑,说道:“为保证消费者安全,进入此游戏必须扫描身份。已扫描完毕,姓名:苏嫣,性别:女,身份证号220102XXXXXXXX0620。身份验证成功!”
‘叮’
“是否进入游戏”
“是”
“欢迎玩家正式进入游戏《暮雨》,10小时25分钟后游戏统一开服,前五名进入将获取丰厚奖励。”
“玩家角色名称?”如一切网游一般NPC开始询问游戏基本信息
“残薇”仔细的想了想,就准备用这个曾经用过一两次的名字
“抱歉,此角色名称已注册。”
踢踢脚边的石头,不耐的撇撇嘴“雪莲a残薇”
“抱歉,此角色名称不可用。含有英文字符”NPC缓缓说道
面无表情“含笑饮砒霜”
“注册成功!玩家含笑饮砒霜请选择种族。种族有人类、精灵、兽族、亡灵、植物、幻御、绯红、预言、月灵”
九大种族镜像一一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每个都有着美轮美奂的外形。揪头发,真是相当难选的一道难题。依稀记得三雪要选个魔法师,那么……
“随机选择!”
“随机抽取一旦选择将不会更改,本角色将绑定一生,是否随机?”
“是!”随机抽取收获有大有小,据论坛上说,甚至有人抽中了龙族这个种族
四周一下子便的寂静起来,叽叽喳喳的鸟鸣声与小溪泠泠流水的皆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压迫感
……
‘叮’
“玩家玩家:含笑饮砒霜随机抽取种族:预言,职业:预言者!游戏开服后将统一传送至占星台。可选择平均分配属性点或随机分配。随机分配最少5点,最高20点”
“随机”
NPC手一扬,一道亮光降到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属性已分配,是否查看?”
“是”
【含笑饮砒霜】(无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