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另一个星系_750字

另一个星系_7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居然会来到银河系外的另一个星系。

  这里的天空是彩色的,语言是跟我们不同的,服装也和我们不一样,人和动物相处的很好,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和谐的笑容。有一个女生向我走来,“#%&*#¥*。”她说着这里的语言,脸上带着笑容。我好无奈,只好说着地球话,“不好意思,我听不懂你说什么!”我以为她会很惊讶我说着她听不懂的话,没想到,她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一个仪器,对着它说了什么,又把它拿给我,我疑惑的拿过来,她示意我靠近耳朵,我照做了。

  我的表情从疑惑转到惊讶,那个仪器里传出和我一样的语言,“你好,你不是属于我们这个星球的人吧?”我对着仪器说:“恩,我来自地球。”她把仪器拿过去,听了听,说了一些话,又拿给我,“哦,是这样啊,那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带参观我们这里吧。”我朝她点了点头。

  我从她那里得出,这个星球在大仙女座星系,他们要到别处去只需要对着刚刚那个仪器说就好了,他们只吃素食,不吃肉,“这样不是比较没有营养吗?”“呵呵,我们的领袖会给我们吃营养品。”这里的人对人都很友好,不会有吵架纷争,更不会有战争,每人都有平淡的生活。

  “对了,你们这里的天空为什么是彩色的?有黑夜吗?有月亮吗?”“为什么是彩色的我不知道,但是这里不会有黑夜,月亮?没见过。”“哦哦,那你们有上学吗?”“上学?”我仿佛看到了她脸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你的知识从哪来的啊?”看见她的疑惑,我只好换个意思来表达,“知识?从我懂事起就有了啊。”唉,外星人还真是外星人。哎,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我要怎么回地球?我不禁着急起来。她好像能读到我的心事,“你要回去了吗?”她好像有点失落,“恩,不然家人会担心的。”“那好吧,你还会来吗?”恩?两个星系之间可以随便来往吗?“看看吧。”她点了点头,对着仪器说了什么,我感觉眼前一黑,就晕了。

  我再次睁开眼睛,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那是梦吗?

 

    初二:va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