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_450字

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_4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当我们再一次唱起,就会发现,其实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题记

  18岁的我们,有着披肩长发,圆圆的脸蛋上散发着迷人的微笑。一身的白裙显示出我们的美好。而那13岁的我们呢?在书本里,在学校的图书室里。当我们为了自己的成绩而奋斗,却忽略了那些爱着你和你爱的人的感受时,我们会想:青春,是要珍惜的。时间多的是,挥霍的不应该是现在。

  当那个口口声声说着爱你的人离你远去,你才会发现,其实青春,就在身边。只是我们在追逐名利时,通常把它给遗忘了。脸上的青春痘代表而我们的成长,扣去青春痘等于扣去一颗年轻的心。在这个放满清香的季节里,我们爱过、恨过。曾经以为这就是惊天动地,可是发现,平平凡凡才是真。

  那时的我们总爱和父母唱反调,早恋是什么滋味,偏要尝过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种苦涩的味道。那种味道苦到心里,冷到心扉。

  当多年以后的一次回首,打开在我们心底尘封多年的旧梦时,我们就会说道:青春,就是踏上一程火车,头也不回的走。直到有一天蓦然回首,才会发现,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在我们聆听时,早已过去。

 

    初一:阿依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