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不是坏孩子_550字

我们不是坏孩子_5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不是坏孩子,童年是美丽的,倘若被无穷无尽的作业所压倒,岂不是太可惜?

  书与成绩只不过是人类作茧自缚的工具。书呆子,死读书,读死书,读书死。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太多的孩子被埋没于书海之中,如同机器一般啃书本,只为了一个所谓的成功——第一名!

  想起曾经读过一个故事。老师问同学们:“雪化了是什么啊?”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是春天!”“你真是个笨孩子!”老师很生气,继续说道:“是水,你没有看书吗?”

  雪化了是春天,这是多么可爱的一个回答啊!为什么一定要遵循书中的答案呢?为什么一定要把孩子眼中的天真可爱画上一个刺眼的红叉叉呢?

  学校的文明班级,在我们看来就是一个死气沉沉的班级,没有一丁点活力。学习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我鄙视以成绩衡量一切的老师,在他们眼里,学习才是正道,其他的一切都是歪门邪道!

  于是,造就了一群学习好,不会扫地不会交际不会搭配衣服带上瓶底眼镜的懒虫!我有一位同学,画画非常帮。画画时,一手拿着几只画笔,嘴里叼着画墨,没有几分钟,一副画就完成。可是他的家长和老师都认为,画画什么的是毫无用处的东西。

  往往学习的同学,都是品德兼忧,可谁又知道他们心中的压抑呢?往往那些所谓的“差生”,都是抽烟喝酒逃课的坏孩子,可谁又知道他们心中的无奈呢?

  我们有我们的快乐,你们,不要来打扰!

 

    甘肃庆阳合水县西华池初中初一:刘若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