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九月一号,我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受益匪浅!

  其中,杨孟衡和刘伟最让我刻骨铭心。他俩都是因为年少时遭受电击而失去双臂,成为了残疾人。生活从此变得比平常人艰辛百倍。可是,杨孟衡却偏偏热爱体育,梦想驰骋泳坛,参加残奥会,并拿冠军。在他13岁那年,机会来了。国家队在云南选拔种子选手去参加残奥会,这正是他梦寐以求的。但最终他只获得全国第九的成绩,这意味着他与残奥会无缘了。现实无情地击碎了他多年的梦想。在痛苦中他反思了一段时间,又放飞了一个新的梦想——当一名同声翻译。于是,他重新捡回他的课本,开始追逐他新的梦想。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中山大学。

  刘伟,18岁开始追逐他的梦想——弹“一脚”好钢琴。想一想,他用脚趾弹奏手指钢琴,和平常人比,得付出多少努力与汗水,多少坚持啊!

  他俩本来因为残疾而黯淡的生活,因为有了梦想,因为追逐梦想,而变得绚丽多彩!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我,震撼了我,也启迪了我:每一粒花种,只要追逐梦想,就能盛开一个春天;每一株树苗,只要追逐梦想,就能长成一片森林!

  九月一号,新学年开始了!同学们,让我们打开梦想之窗,放飞希望之鸽,踏上追逐梦想的旅程吧!因为年少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初一:周杰 七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