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刘振富个人简介

刘振富个人简介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刘振富

  年级:六年级

  学校:广东江门台山水步中心小学

  个人格言:失败时可以称为人生财富,成功时可以称为财富人生。

  获奖情况:在学校两次获得作文一等奖,英语竞赛一等奖,数学育苗杯二等奖,廉洁书画三等奖。在市获得作文三等奖。

  擅长写作题材:叙事、写人

  写作经验:1、首先要审题,确定自己要写什么之后,在稿纸上列一下提纲,适当运用一些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2、不要跑题,要围绕主题来写,中心段可突出一点,但切记不能跑题。3、要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写出自己的感受。4、不能有错别字,语句要通顺,标点符号要用的正确。

  点评作文:小花猫

  评语:开篇点题,首尾呼应。把“小精灵”的样貌写的清清楚楚。而从相貌和饮食这点来看,小作者观察得很认真。另外,把比喻句、拟人句用的恰到好处。但调皮这点似乎没写出来。作文仍需要改进。但从四年级的角度来看,这篇作文还可以。小作者应多练习作文的技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