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暗夜下的亲情_500字

暗夜下的亲情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我哥哥是个冤家对头。一见面就吵,不见面就想,虽然总是这样吵,但我明白,我哥哥是对我最好的。那天发生的事情足以证明的。

  “哥哥,等一下再去天虹商场找妈妈和弟弟好吗?”我正准备洗头发,刚准备挤点洗发精时,听到我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天虹商场,于是我披着湿漉漉的头发到门口大声喊道:“等一等,你们先去,哥你等我,马上就好了。”

  一会儿,我哥就不耐烦的说:“谁要等你啊!”听到这句话,我就只能匆匆忙忙的洗完头。十分钟,我洗完头出来后,发现我哥哥还在等我呢!

  去天虹的路上,我哥要我先走。

  走着走着,我发现有人跟着我,微微偏过头,才发现原来是我哥哥才放下心来,我哥哥跟着我一路走,因为灯太暗,所以没有发现我偏过头来。虽然我知道这样子不好,但还是偷偷的想戏弄一下哥哥,与是我故意走到更加黑,更加暗的地方去。

  我发现我哥哥依旧寸步不离的跟着我,还时不时地东张西望。这让我感到好久。

  亲情不仅能用声音表达,也能无声地用行动来表达。从小到大,我们天天吵,过春节吵,去购物也吵。但是一直默默关心着我的除了爸妈就是哥哥了,就像我关心弟弟一样吧……

  如果在情之中最伟大的是爱情,最让人难忘的是友情,最怀念的是同学情……

  那么,最让人感动的便是亲情了吧!

 

    广东深圳龙岗区龙岗区实验学校七年级五班初一:范淇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