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900字

妈妈我爱你_9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春天的新枝嫩芽,为世界添一点绿;爱,是夏天的清凉微风,驱走灼热的阳光;爱,是秋天的累累硕果,令世界飘溢果香;爱,是冬天的灿烂阳光,用温暖照亮世界。

  这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对爸爸妈妈说一句“我爱你”。这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虽然只需要几秒钟,但会觉得很难为情呀!老师刚布置完作业,同学们就在议论纷纷:

  “好难为情啊!”

  “不敢啊!怎么跟爸爸妈妈说呢?”

  老师笑着说:“同学们,你们的父母每天辛苦工作,为你们的健康、学习日夜操劳,说句‘我爱你’是理所当然的,或者写在纸上面也可以。

  我握紧拳头暗暗叫苦,会很难为情的,该怎么说呀?

  回到家,我坐在书桌旁心不在焉的写着作业,心中仍想着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的事。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笔,双手托头望着太阳西沉的天空,“该怎么说呀?妈妈会感动吗?要在什么情况下说呢?……”这些问题一个个从我脑袋里“蹦”出来。心中似乎堵了个什么东西,吐不出,咽不下。我拿起笔在草稿本上乱涂乱画,望了望门外妈妈忙碌的身影,暗暗的为自己加油打气,嘿,加油呐!妈妈都为我操劳了快十二年了,这三个字都说不出口么?

  我来到厕所,对着镜子练习了几次。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扬了扬拳头:“要说出口呀!”

  我满怀信心走到妈妈面前,但一看到妈妈的脸,刚想说出口,但才说了“妈妈”两个字,又被咽了回去。妈妈见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还是哪道题不会写?”“妈妈,我……”我还是说不出口,怎么办呢?算了,随便编个理由吧,”我…我有点肚子疼,先回床上躺着了。“我发觉脸上烫烫的,肯定红透了,我心里暗骂自己是个胆小鬼。

  我又坐到书桌前,心中想道:”不要气馁嘛!而且不是还能写在纸条上么?”我想起老师说也可以写在纸上,对呀,不敢说,那么就写吧。我找来一张纸,在上面端端正正地写了五个字“妈妈,我爱你”,然后把它夹在作业本里,妈妈总会来检查我的作业。

  吃过晚餐,妈妈照例来检查我的作业,当她翻开练习册时一愣,转而露出微笑,用手轻抚字条上的字时,被我在一旁看得一清二楚。

  妈妈,您为我日夜操劳,眉头上又添了几道皱纹,脸上又多了几滴汗水!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我爱您!

 

    初一:yany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