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_400字

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_4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杰里佛不满的对牧师说“上帝真是太不公平了,总是让有能力的人得不到机会,而没能力的人却成功了。”牧师不解地问“你怎么了?”

  杰里佛说“约翰曾经是我的同学。那时,他的成绩糟糕透了,还经常抄我的作业,现在他居然当上了作家。像这么一个没有能力的人,上帝居然让他成功了。”

  牧师说:“可是,我听说约翰很能吃苦,常常写作到深夜。”

  还没等牧师说完,杰里佛就打断他:“还有凯文,他也是我的同学,他以前连走几步都喘不过气来,上体育课时经常不来参加,整天病恹恹的。现在你猜怎么样?他居然做上了体育明星。”

  牧师说:“我听人说,凯文除了吃饭睡觉,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训练上。要我说,上帝是公平的,他让饥饿的人有肉吃,让身体虚弱的人知道锻炼的重要,给了每一个丑小鸭白天鹅般的梦想,难道这还不公平吗?”

  接着,牧师又说:“对于人生来说,成功就是一架梯子,不管你的攀登技术是好是坏,但有一点值得记住: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是永远爬不上去的。”


 

    初一:黄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