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学生活_700字

我的中学生活_7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很辛苦的,还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可以不听课的。而我不这么认为,中学生活是人一生的黄金时期,为我们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刚来学校的时候,我以为有7科科目,会很辛苦,以为老师会很凶,当是经过2天的时间,我才看到老师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而是很温柔,不会大大咧咧的性格。我们每天12点放学,不像其他班,11.50分就放学,我们要留下来练10分钟的字,下午也比其他班迟放学,要背2个单词和解释,毕竟我是1班。

  第一次考试,我们考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老师就鼓励我们说:第一次考试是比较难,但大家不要灰心,下次考好点就可以了;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差,算中上了。初中的生活留下了无数的痛苦与快乐.痛苦是短暂,快乐是永久的.这是我一直坚信的。

  迈好中学生活的第一步是十分重要的。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即将开始的中学生活对我来说充满了一个“新”字。新的学习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开始学习新的知识,追求新的目标。随着年级的升高,科目也增多了,学习难度更大了。我必须合理安排时间,见缝插针地学习。把握好自己的时间。

  当然必不可少的是每周对自己一周的表现做一下总结,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做好。我要在学习上更加积极、主动,从现在就要培养良好的习惯。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举手发言,做作业也要不马虎,不拖拉,这是作为学生的最基本要求。劳逸结合,自我调解。只有这样,才能学好每一门科目。

  对于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个神秘的棉纱,总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里面的惊喜;可现在掀开了,带来的却是很多的苦恼,困惑,高兴,伤心等等.这个惊喜真的让自己无法一瞬间去接受.但是它还是一涌而来,想退也退不了.也许这样一来才回令自己更加会记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初一:灬tra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