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情故事_600字

亲情故事_6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待

  我上完补习班,便匆匆忙忙的来了,径直来到了中心医院九层,家人们都在外面等候外婆的甲状腺手术结束。没有人说话,过了两分钟,手术室的门开了,里面出来了一张床,虽不是外婆,但还是让我和妹妹很欣喜:一位刚“上任”的母亲和她的宝宝一脸幸福地躺在病床,我和妹妹看着宝宝,这世上,又有一个生命诞生了……

  喜悦

  吃过午饭,又马不停蹄的跑到了医院,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外婆进了CPU(重症监护室)里,不能进去看看,真遗憾,不过,手术成功,这可是特大的好消息啊!

  探望

  第二天下午,外婆转到普通病房里了,我们又火急火燎地跑过来,看见外公在旁照顾,觉得外公变认真了,还买了一束花摆在外婆床头,怕是下了决心才买的,因为外公平时能省就省一分钱也不能浪费,外公也不是个浪漫的人,看着外公忙这忙那的,我和妈妈都乐了,外公每天都去,挺着39、40度的天气,骑个自行车,两里路,每次来都是大汗淋漓,不过,在这段时间里,外婆好的特别快,也许,外婆感动了呢?

  照顾

  炎炎夏日,谁都不想出来,于是我就整天赖在外婆的空调病房里不走了,顺带照顾外婆,我妈倒真没帮上什么忙!刚开始那时候,外婆一点也不能动,吃饭,喝水,都用的是吸管,而且一次只能吃一点点,这样子真苦,而且还只能吃稀的东西,我没事的时候,就窝在座椅上,听听音乐,聊聊QQ,真希望外婆早点好。

  结局至此

  外婆出院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现在外婆好多了,我们也放心了。

 

    初一:寂无言不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