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收获_500字

我的收获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播洒下你的爱心,你将收获一种善良。——题记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仿佛在弹揍一曲悲观的小夜曲,好冷啊。独自走在凄凉的小路上,一个人孤独的承受着这一切,泪缓缓落下,好不开心,“不就是考的不好嘛,有本事你考一个啊,呜呜……”泪和雨水混合在一起,心慢慢冷却。

  “啊。”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尖叫,原来是一个小妹妹摔倒啦,可这又管我甚么事,我正准备径直走过去,可我犹豫啦,做人不能这样,嗯,对。

  我轻轻走到她面前,缓缓伸出双手,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像是明白了什么,对我笑了笑,用天真可爱的声音:“谢谢。”“呵呵,不用了”然后慢慢伸出手,羞涩的笑拉一下。

  “姐姐,下雨啦,你怎摸不打伞,会着凉的。”说着把他手里的那把伞睇到啦我的手里,“不用啦。”“没事的姐姐,我很快就到家啦。”执拗的她应把伞塞给拉我。然后消失在雨中。不知怎摸,心中好温暖,好幸福。

  望着她离去的身影,我似乎明白啦什么,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最纯真的善良于回馈,它将是一道明灯,指引着我不断前进;它将是一把大伞,无论寒冬大雨,为我遮风挡雨;而我,也得到了帮助与被帮助的喜悦。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大王一中初一:幼稚诠释了爱 焦柯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