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哭了_500字

我哭了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它们就像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剂,只能靠我们自己,才能调出一道道不同的美味佳肴。

  在一个星期六的傍晚,妈妈出去散步了,走的时候,她还不忘交给我一个光荣又艰巨的任务:打扫房子。虽然我一点都不愿意,但还是答应了。我千辛万苦才把家具抹了一遍,把书柜整理了一遍。表妹在我刚完成这两件巨作的时候,进到了我家,说是在这里玩一会儿。她是由阿姨带来的,阿姨见妈妈不在家,留下妹妹,就去逛街了。唉,表妹可是出了名的淘气包啊,果然,好景不长,她开始尽情发挥自己的绝招了。

  “哇!我要妈妈!你快把妈妈还给我!”她一边哭,一边丢东西,“哦,小旋,别哭了,给,这里有糖。”我把糖果递给她,表妹的情绪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她立即把糖果抛向空中,边抛边大叫:“下糖果雨喽!下糖果雨喽!姐姐,快来和我一起玩呀!”我惊得目瞪口呆,随即而来的是一巴掌。就在这时,妈妈突然“从天而降,”见到家里这副模样,还有表妹的哭声,便气不打一处来,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数落了一顿。

  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还要怪我?我跑回房间,任由泪水布满我的脸庞……

  那次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初一:薇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