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幽默风趣的宋老师_600字

幽默风趣的宋老师_6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小学,我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现在,转眼间成了一名初中生,六年小学的时光匆匆而过,想起那时,老师在黑板上刷刷的粉笔声,同学们优雅地朗读着课文,在此,半期已过,回想起了小学,舍不得教我多年的老师们……

  我上六年级时,我的数学老师是学校有名的风趣王,只要是他上的课,总会哈哈大笑。而且,只要是他教的班级,考试总能名列前茅。

  记得他刚给我们上第一节课时,我们就闹出了一个笑话。

  我们班有许多调皮鬼,于是就想捉弄宋老师一番。他们见宋老师来的时候,就装肚子痛。宋老师说先让他们上厕所,可是过了好久,也不见他们来,宋老师就派人去厕所看了一下,正要去的时候,他们来了,宋老师就说他们是占着茅坑不拉屎,这一说,全班同学都不约而同的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宋老师正让他们回座位的时候,忽然看见有一个同学的拉链没拉好,就对那个同学说,把你的门关好,那个同学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直盯着宋老师看,宋老师不时地用眼睛瞅他那,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直跺脚。同学们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在地上直打滚;有的笑得肚子痛。那个同学才明白,赶紧捂住脸跑到自己的座位上。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多么的幽默啊?经常会婉转的告诉我们听课,数学老师很好他有时还会在课余时间为我们学习笨的人讲题,这个就是我们幽默的数学老师。

  这还只是幽默中的一小部分,还有一大部分没说,等我有机会再给你们讲。

 

    初一:刘柯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