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收获

  收获是喜悦的,是兴奋的,是快乐的!农名伯伯的收获是丰收,老师的收获是学生的进步,父母的收获是子女的进步!而对于我这个刚刚步入初中的人来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位好的语文老师!

  新语文老师姓唐,名建红,开学第一课她给我的印象就非常好,我喜欢她说话直爽,有啥说啥,同时她也给我一种初中与小学的不同。她讲课很放松,每节课前都会给我们读一篇文章,每天都会给我们讲她读的书以及她本月的目标,极少讲课本里的内容,但出奇的是周考时,全班都考得是高分。在她的引导下,我爱上了读书,仅仅一个月,我竟然读了三本书,并积累了许多好句子,像高贵的生命不卑微,公正让我别无选择,让花慢慢绽放,生活是一棵接可能的树等等,这些看似肤浅但含义深刻的句子,使我受益匪浅。

  除了读书,在别的班紧张复习的时候,老师竟然教我们唱歌。我们学的第一首歌就是《我的未来不是梦》,当我们全班听到歌名时都笑了,可能觉得这歌很过时,但听了歌词我感触很深,这不就唱的是我们自己吗?我爱上这首歌,甚至可以说着迷。我佩服老师,佩服得五体投地,不仅是生活上,还有精神上。在我听说老师的故事后,我极为震惊:老师毕业于西北大学,她的老师让她读研,要给她安排工作进电视台,老师拒绝了,后来她来我们学校当老师,但老师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陕师大的研究生。我听后很是好奇,老师为什么不答应她的老师呢?但老师只是笑了一下,我想或许是尊严吧!

  收获是细微,是渺小的,是不足以来说的,但我深深的觉得,我的收获是极多的,是说不清的,我深知这是精神上的收获!

 

    陕西西安莲湖区远东市第二中学初一:诉说的童话(周宇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