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们的PK赛_550字

[10月征文]我们的PK赛_5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中午,我、朱星宇和老爸到大碗居吃饭。

  “今天,实行光盘行动,两个菜,朱星宇、刘睿每人点一个菜!”老爸说。

  “好的,好的!我就要一个家常凉菜!”我高兴地先选了一个老爸喜欢的菜。

  “我选、我选……”朱星宇拿着菜单左看看右看看,半天也没有选出来!

  “你就选风味豆腐吧!朱星宇。”我看朱星选不出来,就赶快替地他选了一个我喜欢的菜。

  “好的,选一个风味豆腐,把家常凉菜改成宫爆鸡丁,一个刘睿喜欢的、一个朱星宇喜欢的,怎么样?再一起来三碗米饭!”老爸笑着说。

  还是老爸厉害,佩服……

  饭菜上桌了,我们高兴地吃起来!很快,我选的风味豆腐吃光了。

  “今天的点菜冠军是刘睿!”朱星宇高兴地把我的手举了起来。

  “怎么?点菜PK呀?PK点其它的吧!”老爸说。

  “好的,刘睿,我出个题目,你老妈、老爸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朱星宇提出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怪题。

  “救我老妈!”

  “为什么?”

  “我爸会游泳!”

  “要是你爸不会游泳呢?”

  “哪是不可能的,我老爸小时候就会!”

  ……

  老爸哈哈大笑。

  “这两个小孩儿,真是太有意思了!”饭店的阿姨看着我们开心地笑了起来!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