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收获自然之美_1200字

[10月征文]收获自然之美_12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期盼中,暑假又来临了。今年的暑假里,我来到了乡下姥姥家,那里如诗如画的风景使我流连忘返,深深陶醉其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里,我们在汽车的颠簸中到达了目的地。我在汽车沉闷的空气中有些头昏脑涨,但是一下车,那满眼的绿色就使人耳目一新,那瓦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跳动的绿色,构成了一幅清新迷人的画面。往前望,两边高大挺拔的白杨树像忠诚的卫士守护着村落,那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光彩照人,更是为乡村增添了几分生机,在茂盛的绿草丛中,几朵美丽的野花点缀在其中,格外瑰丽。远看,鲜草,绿树,红花,啊,好一个清新美丽的世界。

  再往里走,越发的安静了。站在蓝天下,我呼吸着新鲜空气,突然觉得这像一个世外桃源,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汽车尾气的污染,没有此起彼伏的叫卖声,静得像一幅流动的山水画。走着走着,便看见了姥姥家的菜园,我欢呼着跑了过去。哇!好多诱人的蔬菜和水果啊。看那紫彤彤的茄子,胖胖的身子慵懒的靠在肥沃的黑土地上,头顶的小绿帽显得格外精神;玉米还没有成熟,但是那模样也是逗人喜爱,在两片宽大的叶片中悄悄地露出一个小脑袋,紧密合拢的叶子略带羞涩;西红柿那红扑扑的小脸显得十分迷人,仿佛正咧着小嘴向我们微笑呢!好一派欣欣向荣的田园风光。

  绕过菜园,北面是一座果园,里面的果树长势十分茂盛。苹果树长势正好,细腻的叶面上叶脉清晰可见,那光滑的触感使人感到一阵舒适,茂盛的树冠显得郁郁葱葱;杏树的叶子形状十分独特,是一个小巧可爱的心形,摘下一片放在手心里观察,一股大自然的清香迎面扑来,那一片小小的叶子上,每一条纹理都清晰可见,这真是一件精巧的艺术品;樱桃树也长得十分茂盛,每一个枝上都长满了毛茸茸的小叶子,无数的叶子聚在一起,仿佛是一把撑开的大伞。站在郁郁葱葱的果树下,我仿佛又看见了果子成熟时,这里硕果累累的场面,想着就令人垂涎欲滴了。

  走过果园,绕过屋子,咦,这里怎么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循着香味走过去,哦,原来是姹紫嫣红的花园。正值夏季,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芳斗艳,令人目不暇接。看那鲜艳的芍药花正开的美丽呢!深粉色的花瓣层层叠叠,中间嫩黄色的花蕊更是动人之极,柔软的花瓣轻轻舒展,娇嫩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当真是花中仙子啊!而清幽淡雅的兰花更是引人注目,虽然浅绿色的花朵还不太起眼,但她那清幽的香气却使我陶醉其中,不能自拔,这就是兰花的魅力,使它在所有浓妆淡抹的花朵中也是脱颖而出的;还有红的耀眼的凤仙花,一丛丛,一簇簇,娇艳的花瓣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妩媚动人,凤仙花的花瓣还可以用来染色,真是一种奇妙的植物。

  我觉得这个暑假过得很充实,因为在姥姥家,我真正感受到了田园风光的美好,在这世外桃源之中,我深深地陶醉了,这个暑假,我真正的走进了大自然,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在这里,我收获了自然的美丽!

 

    六年级:李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