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120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12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两个月愉快的暑假生活终离我们而去。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这两个月是丰富多彩的,开心快乐的。因为我们可以陪着爸爸妈妈们一起去旅游,开阔视野;可以去探望很久不见的朋友或是亲人;可以尽情地在家里玩电脑游戏;可以好好释放这么久的学习压力;可以……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两个月使我非常忙碌,也让我感到很自豪,因为在这两个月里,我有了很多收获。

  刚放假不久,我又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因为,暑假过后,我就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我学习的东西会更加的繁杂,如果不比别人更用功一些,怎么能在那几百人当中取得好名次,好成绩?所以我丝毫不敢放松,怠懈。于是,我去了一家暑假辅导中心补课,每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大概八点的时候就要到那上课,我觉得每天过得都特别的充实,很开心,很满足。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一起打闹,一起嬉戏,一起回家……我每天认真听课,积极发言,学到了许多知识。这是我学习上的收获。

  暑假期间,我从看的电视剧和电影里的角色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看完了120集的大型历史电视剧《隋唐英雄》,我被里面刘,晓,庆所饰演的萧后那种仁慈,智慧,胸怀天下的伟大气魄所深深的折服;以及唐太宗李世民的军事才能,领导能力,胸怀大局的天子气概所佩服;还有众多的英雄豪杰在战场上所表现出来的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宏伟气势……也是通过这部剧,从此踏上了追星的这条不归路……刘,晓,庆成为了我的女神。喜欢她,不仅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散发出岁岁有人爱,时时有人追的独特风情,她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依旧魅力无敌。她也使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她说过“每活一天都是赚来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珍惜身边的亲情,友情,乃至师生情。正是她的那种坚强执着的毅力,才使她从每天工资只有50元成为中国亿万富姐,又从亿万富姐变得一无所有,最后她又从零开始,东山再起。她教会了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强。“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对,的确如此。她的这句话让我思考了很久。这是我追星的收获。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暑假里,我更是妈妈的好帮手,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以外,我还跟着妈妈学会做几道简单的家常菜呢!

  绚丽多彩的暑假生活,让我学到了知识,得到了锻炼。真是收获多多,值得留恋。

 

    安徽滁州天长市炳辉中学初二:赵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