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追逐的方向_500字

[10月征文]追逐的方向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去想我是否可以成功,我只在乎来时我追逐的方向。

  算不上宽阔的广场,孩子一样的父亲牵着风筝奔跑。仰头,眼睛触碰到不可一世的阳光,刺眼,金色光泽,华丽。明知这种色泽会让眼泪流下,却依然坚持。看那色彩斑斓的风筝,心中不知又泛起了什么涟漪。

  想玩的话,就来追它吧。父亲牵着风筝继续奔跑。我早已按耐不住,追随着耀眼阳光中向前飘舞的风筝奔跑起来。一个一个一个圈子,兜兜兜兜兜转,不停。阳光刺眼,眼睛睁不开看不清,有些晕。适应后只觉得酸涩,几滴眼泪不禁顺着眼角滴下。揉揉眼,睁开,风筝仍以它不变的速度前行,落下一段距离了,有些着急,不敢怠慢,继续追逐。一个踉跄,便栽倒在地上。狼狈,我放声大哭,试图阻止风筝可以停下脚步。满怀期望的抬头,却见它依然前行,垂下头,有些失落,随后,我咬咬牙,站起来,顾不得拍掉身上的土,也不顾阳光又有多么耀眼,继续追逐。而心中所追逐的,已不是风筝,是信仰。我有自己的信仰,哪怕要飞越海洋。

  将风筝线打结拴在手腕上,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躺在草坪上,眼前蓝色的一片中翩舞着的风筝,随风摆动。心中充实着。有些道理,不用父亲再讲,我便也已经明白了。

  呐,谢谢你,我已经找到了追逐的方向,准备把它带回家,然后好好睡一觉。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可以看清未来的路了,嗯,晚安。

 

    初二:郭怡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