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收获快乐_800字

[10月征文]收获快乐_8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它一直是我们向往的,同时也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从小到大一直追寻的东西,而在这个十月,我终于收获了它,它就是“快乐”。

  曾经,有人问我:你快乐吗?我只是犹豫了半天才开了口:快乐吧?

  小时候,我的数学成绩不好,妈妈给我报了好几个补习班,一到周末,我就要奔波于各个补习班中,渐渐地,我感觉仿佛丢失了什么东西,在我的内心深处,好像真的缺少了什么一样,我只是一天天感觉,妈妈的叹气声越来越多,而我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为了不让妈妈为我操心,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学习,我心中始终坚信着,总要那么一天,我的数学成绩会好上去!

  十月的某天下午,太阳很明媚,照的我的脸颊痒痒的,不过感觉很舒服,因为我又一次闻到阳光的味道,好久不见这么明媚的阳光,我真要去补习班,忽然妈妈从厨房出来,:“小琴,最近学习很辛苦吧,来,带上这个。”说着朝我书包里塞了两个热气腾腾的鸡蛋,我的心此刻变得更加温暖,那种久违的感觉仿佛又袭上心头,我只是感觉到了快乐,那一刻,我觉得我的辛苦没有白费,我这么多天的学习都么白费,尽管我的数学不好,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有些东西,是比数学更珍贵的,我有个爱我的妈妈,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现在的我还是过着补习班家庭的生活,尽管有时会对自己感到失望,但是只要一想起我还有那么多珍贵的东西,我就会感到其实这些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么,毕竟,生活中必须要有些磨难,那才能够叫做生活,你们说是不是呢?

  如今又到十月国庆节,我还是回想起以前那个害怕数学的丫头,那个一直不敢直面正视自己有点小自卑的丫头,从没想过,自己会走出迷茫,如今却早已收获快乐。

  其实快乐它很简单,想要收获它你就要跟着我学,甘于受生活中的各种苦头,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相信不过多久,你也会收获快乐!

 

    初三:张书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