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梦想漫步在繁星中_750字

[10月征文]梦想漫步在繁星中_7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习习,大自然又把我们带到着金色的世界。笑声朗朗,回忆又定格在宽大又明亮教师。踏着急促又不失格调的脚步踏进那再熟悉不过的‘田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耕种吧!同学们!

  天刚微微亮迷迷糊糊的睁开我的双眼一看4:50,仿佛时间老人又在叫我起床了,于是快速的叠好被子、刷牙、洗脸,那时天刚蒙蒙亮室友们还在睡梦中,一切搞定正好5:00,怀着高兴的心情冲向宿舍楼们,在这个时候正好开楼门,抬头看看天上的繁星他们仿佛在告诉我:‘坚持!这是你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也向繁星眨眨眼睛表示我会的,因为我心里怀着一个梦,我就要为他努力奋斗!

  踏上柔软的橡胶操场迈着矫健的步子跑上一圈喊着:‘你的父母还在为你努力奋斗,这就是你今天坚强的理由,加油吧!’说出来这番话感觉神清气爽啊,安静的楼道仿佛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在我看来这个时候是最美的,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已经捷足先等了,在心里默默的为他们祝福吧。推开那张还在熟睡的门、打开休息了一晚的灯,在这时只有他们来陪伴我。

  来到座位上打开我的计划书一看今天早上应该背专业,于是就大声的背了起来,时间过的总是太快,让你抓不住摸不着,弹指一挥间就打起床铃了,回头看看那只‘滴走时间的表’还能在背二十分钟,伴随这轻快的音乐我的思绪回来了,今天一早晨没白来专业我会背了!随着音乐哼着,不知不觉来到了操场了与我的同学们一起跑操,说说笑笑的一群充满朝气的朋友。

  仿佛已经习惯了早起、仿佛已经爱上了那份美丽的宁静、仿佛习惯了只有灯光和书籍的陪伴,日复一日。为了心中那份美好的向往再苦再累、不后退,再难再困、不能睡,已经成了我的励志名言了。

  早起让我收获知识,早起让我收获健康,早起让我收获感恩,如果说秋风把人们带入金色的世界,那么早起会把我带进大学的殿堂!

 

    河北承德宽城县宽城县职教中心高二:潘奕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