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七夕_1000字

七夕_1000字

2013-10-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瓷看着莫离兴奋得有点扭曲的脸,心里冷冷的一笑,突然就说了一句:“我困了……”莫离一下子僵在了那儿,青瓷嘲弄的看着他,直到看见他眼里滑过一丝悲哀,心里便荡起了许许多多近乎残忍的快感。推开莫离,青瓷转身睡去。

  “今夜是七夕……”莫离嘶哑的声音。“七夕……”青瓷笑了一下,泪水就一点一点的漫了开来,润湿了长发。黑暗中,她听见他坐了起来,听见火机落寞地响了一下又一下,听见烟丝燃烧起来的声音,听见淡蓝色的烟圈一点一点的升起,化开……心,就又开始疼痛了起来。十天了,从发现莫离出轨到今晚已经十天,每一天,青瓷都像是生活在无边的噩梦中。从早上起来,她就开始一遍一遍的清洗着自己的双手,使劲的洗,直到满盆满盆的肥皂沫溅满了衣襟,直到疼得哭出了声,直到小莫惊慌失措的喊着妈妈,直到莫离从身后紧紧地抱住她……

  青瓷开始迷恋游戏,开始整天整宿的坐在电脑前动也不动。她开始建塔,当无数个精心建造的塔陵被一次次的攻破,那种挫败,那种绝望,便像虫蚁一样撕咬着,啃噬着她,使她夜不能寐。青瓷感觉自己正在慢慢地沉沦,窒息……

  “再原谅我一次,好不好?”莫离小心翼翼的重复着。“原谅?”青瓷忍不住想笑,“第二次!我怎么可以……”

  其实她是想说,我可以原谅你以前的种种,却无法忍受你以后一次一次的背叛!

  悲哀,无边无沿的蔓延了开来,好累……青瓷闭上了眼睛。刚刚喝了点酒,一点困意袭了上来,睡吧,很久没睡了。大脑纷纷乱乱的,各种记忆从四面八方一齐拥挤了过来……很小就喜欢白酒吧,喜欢得近乎怜惜,却轻易不喝,仿佛喝了就是亵渎了对它的喜爱。刚刚,就在刚刚,满满的一碗女儿红,似乎蕴藏着深不见底的诱惑,只几口,青瓷就喝了下去。莫离张了张嘴,是想阻止吧,青瓷鄙夷的转过了脸,看也没看他,顾自又倒了一碗。突然,就有了一种报复的欲望,残忍得有点邪恶。

  “妈妈……”小莫突然喊了一声,又呢喃着睡去。很乖的一个孩子,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一下子变得很乖很听话。开始处处让着青瓷,开始不再和青瓷抢电脑,开始不再用青瓷一遍遍的喊他洗脚,开始主动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每天乖乖的遵守着……“小莫……”青瓷轻轻地抚摸了一下他稚嫩的小脸,额头上那块V字形的疤痕,在灯光下愈发的刺眼。她清晰的记得,那次莫离疯狂的摔碎了酒杯,六岁的小莫不顾一切的挡在了她的前面……可是他却每次都和别人说,是自己顽皮摔到了石块上。心,又开始颤抖得厉害,青瓷赶紧收住了思绪,不敢再想,也不愿再想。紧紧地闭上眼睛,慌乱,刺痛……却像潮水一样汹涌着袭了上来,一遍又一遍……

  七夕,很美的夜晚,却是那么的疼痛……

 

    一年级:初夏冰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