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书迷_750字

小书迷_750字

2013-10-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爱好是阅读和写作。阅读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很多小朋友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机看动画片,而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捧起我心爱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妈妈每天给我20分钟吃零食的时间,我也会捧着我美味的零食边吃边看书,有时候我看得入迷,美食都忘吃了,常常是20分钟铃声响起,我手里的巧克力只吃了一半就被没收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哈哈,植物原来超有趣》,妈妈叫我去吃午饭,我嘴上答道:“好的,一会就去吃。”可这“一会儿”也太久了,妈妈吃饱了我还没去吃。妈妈再次催我去吃饭时,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我心爱的书去吃饭。

  我还喜欢把一些有趣的事情写成文章记录下来。比如我在学校门口买了一只小鸭,小鸭子很可爱,我写了一篇《小鸭绒球》;,妈妈带我去钓鱼,我写了一篇《钓鱼记》;妈妈带我去荔浦的天河瀑布漂流,我写了《旅游趣事》等等。因为爱看书,我的写作水平也有了提高。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积极地给《柳州晚报》的小记者版投稿。我已经有两篇文章在《柳州晚报》的小记者专版上发表了。

  因为爱看书,所以,我掌握许多的课外知识:比如,树可以活多长、为什么雌螳螂要吃掉雄螳螂……我经常拿我学到的知识考妈妈,妈妈常常被我考倒。有一次,我看见一只小狗站在在路边的草坪吃草,我问妈妈:“小狗为什么吃草?”“因为它脑乱了,哈哈哈,也许它吃肉多了想吃些素食……”妈妈边笑边说道。“才不是呢,小狗也会有消化不良的时候,当小狗感到胃不舒服,它就会吃点草。当草变成粪便排泄时,就会把肠子里的其他东西也排泄出去了。”“喔,原来是这样啊!我女儿的知识面还真广呀。”听妈妈这么一夸,我就有种成就感。因为我常常考妈妈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不用说,妈妈肯定答不上来,所以我自然就成了我们家的小《百科全书》。

 

    三年级:王季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