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小白兔_750字

小白兔_7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的绒毛,没有一点杂色。它一蹲下来,就像一个魄的绒球,多可爱!它有一对红眼睛,就像两颗嵌在雪球上的红宝石,特别美。小白兔的耳朵和别的动物不一样,长得比较长,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它就会把耳朵唰地竖起来向四面转动,警惕地注视着周围的动静。最有趣的要算是小白兔嘴巴了。别的动物只有上下,两瓣嘴唇,可它呢上嘴唇豁成两半,加上下面一瓣嘴唇,就成“三瓣嘴”了,它长成了这“三瓣嘴”是为了好看吗?不!因为小白兔最爱吃大萝卜,小嘴张不大,怎么能吃大萝卜呢?现在有了这“三瓣嘴”,它不就可以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了吗?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它那屁股后面贴着的短尾巴,也跟着一撅一撅的,怪有趣的。

  我想,经我这么一介绍,你一定也喜欢上小白兔了吧!

  小白兔

  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两株晶莹剔透的宝石,胡须长长的好像拉得紧紧似的,尾巴像个小圆球,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尾巴,还以为它没有尾巴。

  我外婆家有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叫“小可”。小可长得非常可爱。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两株晶莹剔透的宝石,胡须长长的好像拉得紧紧似的,尾巴像个小圆球,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尾巴,还以为它没有尾巴。

  有一次,,知道了小可非常喜欢吃菜叶和草。我想了一下小可会不会吃一些特别的食物呢?想到我拔了一些草,放进它的笼子里,谁知它闻了闻,扭一扭身子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草。看着小可一边吃的样子,我就觉得非常开心。看着看着好像小可在跟我说:“谢谢你给我这么好吃的食物。”还有一次我等到它睡觉时,偷偷地把我的手伸进它那毛茸茸的身子里,感觉真快乐,真轻松啊!谁知它苏醒过来了,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咬住我的手,幸好我的手敏捷的伸走,多可怕啊!要是咬了一下不知有多么的痛苦呀!

 

    山西阳泉矿区育英四年级:杨武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