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元宝山_500字

美丽的元宝山_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峰峰矿区,那里有景色宜人的元宝山,元宝山就像峰峰矿区的一颗明珠,照亮了整个峰峰矿区。

  今天,我和朋友们来到了元宝山。首先,我们来到了山脚下,在山脚下我们看到了凯旋门。我们再往前走,看见了一个大花坛,那里面的花颜色很多,很漂亮。中间还有一座假山,从远处看,那假山就像一位漂亮的仙女站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再往上看,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出现在眼前,那些小草绿得很新鲜,就像颜料染过一样。

  接着,我们几个来到了元宝亭,这是我最想来的地方。刚到元宝亭,一个巨大的元宝就矗立在眼前。那元宝金碧辉煌,晃得我们的眼睛都睁不开了。那个元宝那么高,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大得有两间教室那么大,特别壮观。从元宝亭往下看,峰峰矿区的景色尽收眼底,美丽极了。下面的人看起来像一只只小蚂蚁在地上爬,那些高楼大厦都变成了火柴盒。那些大树就像守卫元宝的战士,生怕元宝被偷走了。

  我们走在下山的路上,路边有许多野花,野花散发出来的香气使我心旷神怡。野花在路边排成两排,好像在跟我们告别。

  我们下了山,准备回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元宝山。

  元宝山是神奇、秀丽的,是雄伟、壮观的,它是嵌在峰峰矿区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元宝山!

 

    四年级:张子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