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恶的红灯_800字

可恶的红灯_8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的早晨我磨磨蹭蹭地起床,磨磨蹭蹭地吃饭,待我磨蹭完里升旗时间只有十五分钟了,但有爸爸开车送我,速度绝对够快了,害怕什么呢?上车后的我趴在窗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到了学校前面,一个红绿灯拦住了我。望望前面的车,都排起了长城的队伍,真像一条长龙。我一看表,啊!已经七点五十了,今天要升旗,必须要在八点之前到,我来得及吗?“爸爸,,我从来不迟到的,今天可不能破了我的习惯啊!”我开始着急了。爸爸说:“没关系,来得及,还有十分钟呢”……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我盯着红灯数数,可不知是我的急性子数得太快,还是这红灯停得太久了,我眼中,红成了只张牙舞爪的大蜘蛛,对我狞笑道:“你想走?我偏偏不让你走。”说着吐出长长的丝线把我紧紧的缠住,我像被关进厚厚的茧,喘不上一口气。

  千盼万盼,红灯终于变成了绿灯。啊!久违的绿灯,你就像天使一样可爱真是我的大救星!“爸爸,快”!我忙不送地“命令”爸爸“冲锋陷阵”。谁知当我们开到红绿灯下的斑马线时,,绿灯“噔”的一下变成了红灯,车子再次弹动不得。“你这红灯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这,这不是跟我作对吗?”我的脸都快要气绿了,忍不住把不满脱口而出,即使我清楚地知道红绿灯时听不懂的。我又瞥了一下红灯旁数字,天啊!天亡我也!~~~竟然是五十秒!现在已经五十五分,肯定来不及了,我急得快要哭了,无力的看看窗外的蓝天,我真希望自己能像哈利波特一样有一把会飞的扫帚,这样我就能起着它飞到学校去了。就像等了两个世纪一样漫长,绿灯终于亮了,我真想抱住绿灯亲几口!

  终于到了学校门口,可要命的上课铃声却响了,我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班级门口,心里害怕极了,那一声“报告”声小的只有自己的耳朵才能听得到。谢天谢地,老师竟然没有批评我,略一点头就让我进去了。不过我还是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走进了班里,感觉同学的目光都化作了跳蚤,附在我身上是的,弄得我浑身上下都不自在。我心里想:可恶的红灯!都是你,害得我迟到了!下次我一定要早点儿起床,再也不能迟到了!

 

    四年级:加厚的书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