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只叫小白的小狗_800字

一只叫小白的小狗_8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哈巴狗,名字叫小白,小白的毛是乌黑的,只有脖子下面有一点白毛,因此给它起名小白。它初到奶奶家时才有两个月大,身长不过二十厘米。小白的耳朵像两个绒毛片片,垂在脸的两边,两只圆溜溜的黑眼睛,像两颗宝石,尤其在晚上,它的眼睛闪闪发亮。

  它的小鼻子最可爱了,黑色的小鼻头,常常让我产生用食指去碰碰它的念头,爸爸告诉我不要轻意去点狗的鼻子,因为点那里表示批评它,它会不高兴的,要摸摸它的脖子,表示鼓励它。小白尾巴上的毛绒绒地向上卷着,见到我就摇一摇,好像在向我问好,它还喜欢围着我转呀转,用舌头舔我的鞋,一双圆眼睛友好地望着我。小白有一条鲜红的长舌头,一到夏天就趴在树下伸着舌头喘粗气,因为它身上没有汗腺,全靠舌头来散发热量。

  我很喜欢小白,常拿好吃的逗它,它能两条腿“站立”起来接住我扔的食物,然后用嘴一叼,跑到一边高兴地吃起来。我真想把它带回家去养,但妈妈说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小白在身边可以看家,也省得寂寞。爷爷奶奶也确实非常宠爱它,我只得忍痛割爱了,但我请求妈妈给我和小白拍一张照片。照片上,我抱着小白,小白瞪着一双惊奇的大眼睛,真好看。

  过了大半年,我再次去奶奶家,像往常一样,希望能得到小白的迎接,可小白却没有露面。我找来找去才发现在桌子下边有一个纸箱,小白卧在里边,非常不友好地瞪着我,好像已经不认识我了,嘴里还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像是警告我不要靠近。我仔细一看,它的身边趴着三只狗宝宝,呀!小白做妈妈了。

  我心中盘算着,等小狗长大些后一定说服妈妈带一只回家。正这么想着,我看到小白起身出去了,趁这个机会我抱起一只小狗,正打算亲一亲,没想到,小白突然回来了,冲着我的腿就是一口,幸好我穿得厚,没咬到肉,只在裤子上留了几个小洞,但还是把我吓得哇哇直哭。我真不明白,和我那么好的小白为什么这样对待我?真的把我忘了吗?

  后来妈妈告诉我,这也是一种母爱,它怕别人伤害它的宝宝。原来是这样,那我就不记恨它了。小白,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四年级:草莓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