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中秋节_600字

中秋节_6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月亮圆又圆,欢欢喜喜来过节!你你我我来相会,多多少少吃一点!

  惊喜不断的一天,我正在去外婆家的路上,路上人山人海,有的正提着沉甸甸的礼物,正赶去拜访亲戚,有的也正去赶大餐,这真是喜庆连门。

  我被那情景看呆了,仿佛别谁感动了。我听见亲切又细小的声音喊着我的名字:“慧慧”!,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年轻气盛的外婆,我脸上出现了一条弯弯的线,从车上跑了出来,心里不停的叨唠着:外婆家有什么好吃的……我的口水嗒啦的流了下来,妈妈皱起眉头,说:“你呀!真是个贪吃猫。”我的嘴巴嘟了起来,伤心地说:“人家只是好久没吃外婆煮的东西。”妈妈笑了起来:"好好好!外婆做的东西够你吃。”

  开饭啦,我开始大口大口的吃,就像是一只饥饿的狼,找到美味的食物。那里的差不多是我的最爱,有螃蟹,面条,鸡,肉,鸭等。我吃的津津有味。

  晚上就要来临了,我回到自己心爱的家园,拿出椅子,潇洒的坐在外面赏月,突然我看见月亮遮遮掩掩的出来了,我猜测那肯定是一个害羞有高贵的月亮,高贵在那又大又圆的样子,害羞在那旁边有几朵云遮住了他的面孔,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正要跟我们相会。月亮渐渐下降,似乎月亮掉了下来,让我去摘呢!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还没玩够呢!还没吃够呢!还没赏够呢!我的心非常着急,也非常失望,你们今天快乐吗?

  中秋过的真快呀,你我还没看够呀!明年中秋快来呀,我在这儿等着你!

 

    五年级:陈怡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