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爱的妈妈:

  月稀晚风轻,我顿时思绪万千,夜不能寐。心中总有着一些话想与你谈心。我爱您,是您用心血与生命为我拼出一片天,是你用青春为我遮风挡雨,使我的人生一帆风顺。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但在我心中你的爱如水般清澈,更如山般雄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是母爱,让我的生命有了起点;是母爱让我张开双臂展翅飞翔;是母爱让我在失败面前不心灰意冷,在成功面前不骄傲自满。母亲是我生命的奇葩,我无法忘怀,无法分离。

  妈妈您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感恩您。是您没日没夜的照顾我,是您总是寝食难安地担心我的学费,是您长灯孤陪我读书,是您……

  妈,女儿长大了也要牵着你的衣角撒娇,向从前一样被您搂在怀里呵护疼爱,听你讲述小鸭子的故事。妈妈您的“滴水之恩,我难以回报”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大富大贵,有着让您花不完的钱,而是踏踏实实地好好读书,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报答我们的祖国。您总是如此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而不取报酬,我敬佩您,感恩您……

  妈妈,您如冬日里的阳光照亮我的心,做女儿的指明灯,指引我方向;妈妈,您如一泓清泉滋润我的心,冲走女儿心中的浮躁与不安……妈妈女儿爱您,我无法失去你的爱,你给予的温暖……

  妈妈我不知道如果失去你我会如何,但我知道有你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妈妈这句话我难以启齿,只能用书信的方法表达,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我最想对您说的是:妈妈,我爱您,您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是我心中永远的主角……

  此致

  敬礼

 

    五年级:薰衣草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