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班级(二)_600字

我的班级(二)_6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蓦然回首,一朵朵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一片片云儿卷了又舒,舒了又卷。一切是那么从容,那么美好。阳光灿烂。五年级的生活是快乐的,艰辛的。大家都在努力地学习,毫不松懈。

  三大班花,数岳晨晓的学习成绩最好了,我把她当做学习的榜样,也在冲刺着她的学习成绩。那林可儿的学习成绩呢,也挺好的,最主要的,是能为班级,学校争光。至于郭子如为什么能够成为班花呢?我也不清楚。老师喜欢她,大概是因为她有着泼辣的性格和大嗓门,能为班上管纪律。所以郭子如每次管理班级的时候,都得心应手。

  (二)

  最近,我们班上迷上了一种游戏,叫”数字“,拍手游戏,但老师不让玩,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某天,男生在玩的时候规定,谁输了就得打一个耳光,把一个男同学的脸打肿了,害的我们女生也不能玩,真是悲催啊!不过我们女生找到一种新的乐子,就是跳皮筋。大家分组PK,最主要的是,男生无聊,竟然也拿跳皮筋来消遣,真好玩!

  (三)

  再来介绍一下我的新同桌,她叫万简。万简每天上学,头上都梳着两个小麻花辫,我特别喜欢摸她的小辫,我让她也帮我梳,她答应了。梳辫子的时候,我问:”这是你妈妈帮你梳的吧!”她低着头不做声,我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俗话说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万简还有一个特性,就是卖萌也是顶呱呱,你看了一定会心动。

  (四)

  开学考试时,进了年级前三,老妈总会鼓励我我:”再接再厉,冲刺年级第一!“我明白,微微颔首。继续努力吧!

 

    江西九江浔阳区柴桑小学五(2)班五年级:快乐宝贝(魏一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