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老师,让我轻轻地告诉您_700字

老师,让我轻轻地告诉您_7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知道吗?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胆小的我不敢当面说出来,只得把话藏在心里面。今天借这次作文的机会,让我轻轻告诉您:老师啊,我们多想享受一下课间十分钟啊!

  “丁零零……”下课铃终于响了,同学们一阵骚动。男同学做好跑的准备,随时准备跨出座位;女同学还静静地挺着身子听课……可您依然在滔滔不绝,对我们的”表现“视而不见。老师啊,您这都是为我们好,我们心理明白。可下课了,我们的心已不在教室,早就飞向了快乐的操场。

  似乎等了半个世纪,终于等来了您漫不经心的一声“下课“。随着您一声令下,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同学们互不相让,向门外冲去。出了教室门,内急的同学以百米速度冲向厕所,做游戏的同学迅速摆好姿势架势,准备大干一场。谁知还没有过多久,“丁零零……”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便响了。看,男孩子还没跑到操场上,解急的同学又以百米返回,女孩还没开始玩游戏……在一片唉声叹气中,同学们极不情愿地回到了教室。

  老师啊,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的课程越来越多,课业越来越繁重,您耽误我们休息时间的次数也越来越多。现在小山似的作业压得我们几乎喘不过气来。课上,同学们除了听讲,就是沉浸在书海之中,可您还部分占用我们宝贵的十分钟休息时间。老师啊,我们想根据,仅仅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的课间十分钟!十分钟,足够我们尽情地“砍包”,足够我们快乐的玩耍。

  老师,但愿我的这封信还会使您反感,而成为我们心灵沟通的桥梁,使您了解我们,使您了解我们,理解我们,把课间的十分钟还给我们吧!

  敬祝

  工作顺利

 

    六年级:郭子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