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到底哪里错了?_1000字

我到底哪里错了?_10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不美好的日子,哎~轮到我做校园美容师了,不想做又有什么办法?加油,袁倩雯!没什么好怕的!只是倒个垃圾,巡视一下公区啊,加油!

  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下雨了呢,好冷……不过,我不怕!

  下课了,我和同桌狂奔到了公区,目光扫过每一位同学,生怕他们乱扔垃圾。看见了看见了!有一小朋友扔垃圾到地上了,我大声喊叫:“这位同学!请你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好吗??”我等着这位同学转身,可是,他居然把我的话当做耳边风!生气的我正想上去狠狠地训他一顿,可是同桌却拉住了我,对我无奈地笑了笑。看来,只好放下大小姐脾气了。我撅着嘴将垃圾捡了起来……

  垃圾桶的垃圾又满了,今天是第3次了耶,真不知道是哪些人吃这么多垃圾出来,看着我就烦!烦死了!下雨了耶,雨好大,我和同桌冒着大雨很不开心地将垃圾倒了……

  回到了教室,全身都湿透了,好冷好冷……倒了下午,我好像感冒了,鼻子不通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天啊!再次回到公区,垃圾成群结队地躺着,我惊讶地看向同桌,她无奈地笑了笑,说:“哎~捡啦,只好这样了。没事!加油哦。”由于我的心情格外不好,我冷着脸,很勉强地弯下腰,再用力往垃圾桶一扔!哼!

  就这样弯了无数次腰,我感觉腰好痛,可我还是坚持在公区上守了许久许久……

  回到教室,啊!我像阉了气似的躺在桌上。

  快放学了,我在座位上问同桌:“你说,我们今天这么努力,等一下范老师会不会夸奖我俩啊?”她一脸笑容:“会的会的,一定会的,好期待哦”……

  老师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生气地大喊:“今天谁是美容师?给我站起来!”我一头雾水,看着同桌,她也惊讶地看着我。只听老师又很生气地说:“明天给我继续当!先把公区上的垃圾捡完了再来上课!”不知为什么,我当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到底是为什么?

  回到公区,看见公区上的垃圾,我生气地大吼大叫,骂了无数次之后才平静下来……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为什么换来的不是奖励?我怎么可能知道公区上一下子又变出了许多垃圾?为什么还要批评我?我真的很努力!我在下雨天去倒垃圾、捡垃圾。我在家可是千金大小姐!我这样我容易吗我?呜呜呜……为什么?呜呜呜……

  我没有错!为什么要批评我?我这么这么地努力!我还感冒了!一眨眼公区上就忽然出现了这么多垃圾,能怪我吗?我错了吗?没有!

 

    四川泸州合江县富华小学六年级:袁倩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