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致8年后的我:

  你好,我是一个知道你所有小秘密的人,比你的妈妈还了解你,不要惊讶,因为我是8年前的你。

  8年前的你才12周岁,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如果我没计算错的话,你现在应该20岁,上大二了!听说大学的竞争力很强,不过,我相信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优等生,不枉费你8年前我打下的基础。

  对了,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那欢乐的童年吗?你可能不记得了,可我还记得一清二楚呢!哈哈,让我来给你回忆一下现在想起来那感觉傻傻的童年吧!

  记得小的时候,刚学会说话的我特别喜欢喝蜂蜜,可妈妈却为了我的牙齿健康,一天只给一次喝蜂蜜的机会。

  有一次,我实在控制不住我这张爱蜂蜜如命的馋嘴巴,只好偷偷地到处寻找美味的蜂蜜。突然,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在我眼前晃过。“啊!蜜蜂,我要吃蜜蜂!”我的声音引来了妈妈的注意。“吃什么?‘蜜蜂’不行,不行,蜜蜂可不能吃!”妈妈一边说着一边跑了过来。“我要吃蜜蜂,我要吃蜜蜂!”我着急的喊着,手不停的指向蜂蜜罐子。妈妈看看我手指向的方向,顿时恍然大悟,大笑起来。我不解的望着她,生出了一连串的疑问。妈妈笑了一会说:“宝贝,那是蜂蜜,不是蜜蜂!”“蜂蜜和蜜蜂不是一样的吗?”我这个小问号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妈妈又笑着给我解释了“蜂蜜”和“蜜蜂”的区别。从那以后,我才知道美味的蜂蜜是勤劳的小昆虫蜜蜂采集的。

  我们的童年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糗事,说也说不完,笑也笑不完……

  12岁的我还存留着一些缺点,但我相信20岁的我一定改掉了这些缺点,对不对!我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吧!

  此致!

  祝8年后的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8年前的你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日

 

    六年级:兰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