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收获_400字

我的收获_4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美好、充实的学期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

  在这段时间里,我就像一株小苗,不断地吮吸着书本带来的营养,茁壮的成长着,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在语文课上,我进一步的了解了毛泽东那伟大的情怀,诗人的风采;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与许多名言警句;五年级时,通过《钓鱼的启示》这一课,我明白了道德只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实践起来却很难……

  在数学课上,我们对分数又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了同分母何异分母的分数加减法;学会了用分数来表示可能性的大小……

  在英语课上,我们有学习了许多新的单词,对字母组合发音有了更多的认识……

  我清楚的记得着名文学家臧克家说过一句话:“读书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的多,收获更丰满。”是啊,在我们的学习道路上,只有你比别人更加勤奋、刻苦,才能走在别人的前头,先爬上最高的山峰,到达成功的彼岸!

  这就是我的收获啦!

 

    六年级:coco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