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为创城做贡献_400字

我为创城做贡献_4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说我们中国是个文明之邦,文明是一种美德现在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逐渐退步了,也有许多人就干脆不保护环境了,反而还破坏环境。我觉得我们应该改掉这样的恶习,如果养成了这样的恶习,那祖国的将来会成什么样子呢?我预测,祖国的将来会是一片废墟,那时的人们就算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已经晚了,所以我们应该立即改正这个坏习惯。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一起来就开始写作业了,一直到了中午才写完。我写完后觉得无聊,于是就出去玩了。

  我到了楼下的健身器材那玩,玩了一会儿,有一帮中年人来了,他们看健身器材周围有许多垃圾,便情不自禁地捡起来。我看到了这一幕,脸都红了起来,害羞地说:“我也帮你们捡垃圾阿吧。”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我过了一会儿就把垃圾捡完了。经过了这件很小的事情后,我们会从中知道很多,比如:保护环境非常重要。

  虽然这次为创城做行动是被带动的,可是我已经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以后要多为创城做贡献。

 

    六年级:娃娃咿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