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互联网的利与弊_800字

互联网的利与弊_8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空间,它的方便,快捷,灵活等多种优点,拓展了我们的知识面,给予了我们遨游的空间,它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传统方式的思想方法,在我们的生活中给予我们极大帮助,坐在家里可浏览众多的网上图书,几分钟内即可收到相隔万里的来信,在最短的时间内即可获得各方面自己想知道的信息,通过远程教育网,了解更多的知识等。

  互联网,它就像一个聚宝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富金山”,谁勤于在这座金山上耕耘劳动,谁就会有所得。你可以从中最快地查找学习资料,可以学会更多课堂外的知识,并灵活地运用课内知识,促进思维的发展,培养小学生的创造力。上网还可以超越时空和经济的制约,在网上接受名校的教育,有什么问题,你也尽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得到老师的指导。而且互联网上的交互式学习、丰富的三维图形展示、语言解说等多媒体内容,使得学习变得轻松、有趣,这可是任何教科书都不可能具备的哦!

  但是,即使是这么好用的互联网也有它的不好之处,例如:最明显的是许多学生沉迷于网络游戏,qq聊天中,荒废学业,浪费时间。但是一旦上瘾,后果将不堪设想。更严重的是,有少部分学生因为上网而走上犯罪道路,最后,遗恨终生。可以这样形容:学生们的自制力有限,网络的吸引力无限。

  多看电脑,我们的眼睛就会近视,爷爷的眼睛就是多看电脑看的。

  使用互联网查找

  2012年5月6日,淘宝五钻卖家苏苏25岁过劳死,淘宝全职店长,同时也是1岁孩子的妈妈,因为蛛网膜脑出血离开了我们。2011年9月,武汉卖家突发心脏病离世,年仅27岁。

  报刊

  昨天上午9时许,湖滨路207号出租房402内,一名男子在家中玩电脑时猝死。

  俗话说得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而如今,青少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影响国家兴盛、社会安定、学校教育、家庭和谐等的隐患,希望像我们这种青少年能对网络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在头脑中,清晰的建起一座“防火墙”。不要再被网上的那些东西所迷惑啦!呵呵,其实,在现实中,互联网对于我们这些小学生来说,还是利大于弊吧!也不用太过防备互联网的!

 

    六年级:郭子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