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好兄弟_750字

我的好兄弟_7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个好兄弟叫圣男,他是我现在最好的哥们,有三个外号——“圣鸟”、“丐帮老弟”、“整人专家”。关于这三个外号,都还有一段相应的故事呢。

  一可爱的“圣鸟”

  有一天晚上,圣男在家空闲着看电视,电视里正播放着卡通片《神奇宝贝》,里面有个叫“比比鸟”的神奇宝贝在战斗。“比比鸟”可厉害了!上天入地,无比神通。圣男看得入神了,渐渐就开始崇拜上了比比鸟。第二天下课时,我说:“圣男,过来下棋!”他故弄玄虚的环顾西周,说:“没‘圣男’呀?只有‘圣鸟’!”于是,我便顺着他的意思叫他了:“行了,‘圣鸟’,快过来下棋!”只见他低着头,弯下腰,嘴里“叽叽叽”地叫着,上下挥动着双臂像一只小鸟一样“飞”了过来。从此,他就自称“圣鸟”,几个好友也都这样叫他。

  二讲义气的“丐帮老弟”

  有一天,我在学校被圣男另外一个朋友欺负,被圣男撞见。他立刻一招“凌波微步”,飘了过来,再来个“降龙十八掌”之“飞龙在天”,一掌把那个人推开,把我从困境中解救了出来,并说:“你再欺负他我跟你没完!”我觉得他够义气,够哥们,就称他为“丐帮老弟”了。

  三调皮的整人专家

  圣男在学校可喜欢整人了:上课时就拉前面女生的头发,女生敢怒不敢言;把别人的文具放到另外一个地方,看到别人找得手忙脚乱他却在一边偷笑……整人手法多不胜数,简直可以写一本书。圣男整完人,就立刻逃得无影无踪,不给你任何报复的机会。一次,圣男和我一同回教室,他拍打了一个人一下,然后一闪,藏了起来。那人转过身来,看见面前只有我,以为是我打他,没容我解释,马上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好冤枉啊!我气得满脸通红,他却在一旁哈哈大笑。

  当然,最恨圣男的也是最怕圣男的还是那些女生了,她们没办法报复他,只好明里暗里称圣男为“整人专家”了。

  圣男的名字果然是名不虚传呀。

 

    六年级:姜可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