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550字

未来的学校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象仿佛坐着宇宙飞船,一下子飞到了我们的未来学校。这时我沉浸在美好的幻象之中……

  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站在门口每天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怪怪的问题都难不倒它们。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行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绒绒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运动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成的大花园,一棵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

  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夏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

  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我们只要按鼠标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的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馆,里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种动物。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我们就乘坐着时光隧道车去古时侯考查察。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美好啊!

 

    六年级:yangcheny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