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鼓山_750字

游鼓山_750字

2013-10-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鼓山是驰名榕城的“三山一水”的其中一山,提到福州风景名胜的人都会提到它。鼓山为什么叫鼓山呢?原来,传说在很早以前,每当雨天,鼓山都会发出类似打鼓的“咚咚”声,因而得名“鼓山”。好了,现在就让我带你去游览一下这闻名遐迩的鼓山吧!

  刚到山脚便看见人来人往,有游客,也有小贩。

  刚踏上台阶,便有从上面下来的人说说笑笑地与你擦肩而过。他们轻松的神情好似悄悄地鼓励着你,快走啊,无限风光在险峰哦!。

  走不多远,便看见一股清泉从一处几人高的石堆上飞泻而下,磅礴的水汽随阵阵清爽的山风激荡而来,“热情”地扑入你胸怀。都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你不必多想,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驾临,让你顿有意外的欣喜在怀之感。小贩的吆喝,行人的欢声笑语,青翠欲滴的竹林,高耸入云的银杉,大小不一的摩崖石刻,此时在你眼里,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谐与美好。

  走了许久,脚累了,心疲了,可是仍不见山路尽头。虽然现在还有些许寒意,可不断地行走,也足令你额头冒出滴滴晶莹的汗珠。

  行人渐渐地稀少,令一丝惊恐向你袭来,你甚至认为自己走错路了呢!偶尔见到一两个过路的游客,才使你那不安的心灵有些许安慰。

  走啊,走啊,终于到了人群聚集的半山腰。这里可是吃喝的好去处。

  放松放松吧!喝碗牛肉面,买根冰棍,再找个人聊聊天,刚才被阳光蒸发的信心与勇气,似乎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上。OK!出发,目标山顶!

  蜿蜒的山路上,阳光也仿佛化身为各种各样散发着柔和温暖的光的调皮的小精灵们,穿过层层树叶的遮拦,在林间飞跃着、蹦跳着。它们有的在树梢上探头探脑,有的从你的鞋面轻轻地跃到你的指尖,逗引着你向山顶走去。

  走啊,走,终于到了山顶!

  站在眺望台上,你自然会体验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怎么样,心动了吧?不要犹豫,快快来吧!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

 

    六年级:姚欣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