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在哪_500字

秋在哪_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姗姗来迟,为大地带来无限光泽。我望着窗外的落叶,缓缓起身,聆听最后的夏声。

  捡起落花,我细嗅,闻到了风的气息,听到了雨的声音,看到了雷电的恐惧。捡起一片落叶,细数那神造的条纹,我明白,秋要来了。生命,秋结束了落花与落叶的生命,却带来了他们的新生,他们将会融入泥土,却会滋润大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看大雁搬家,看松鼠过冬,听秋雨来临,看时间流逝,闻芬芳气息,走秋叶之路。风,渐渐吹来,雨姑娘渐渐走来。“沙沙,沙沙”,山间一片墨绿,绿是生命的绿,绿是新鲜的绿。花渐渐随着雨的结束而结束,夜,随着雨的结束而来,月色,沿着路追踪人的足迹。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随着月色,缓缓地,我看见菊花在渐渐开放,细长的花瓣包裹着“小宝宝”,像一个美丽的摇篮。脚下踩着秋之落叶,我走向一旁,借着手电筒的光芒记录下这短暂而美的一切,笔在手中沙沙响着,没过多久,已经不见我的身影,就像来时那样,那样的虚无缥缈。

  时间过得很快,想抓却抓不住,我知道,一天又过了,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一切,想着秋的预告。

  清晨,嗅着早晨特有的沁心芬芳,我看到了枯黄的落叶,泛白的落花,秋,在我不注意的瞬间,她,秋姑娘,好像来了。

 

    六年级:邝美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