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把伞_550字

一把伞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天,我懂得了什么叫“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含义。那天,雷电交加,外面的风“呼啦呼啦”地刮着。我留在学校帮老师改卷子,改完卷子,我便回到班里,准备回家。

  我一走进教室,发现我的同学——林雨薇还在课室里走来走去,不时看看窗外,不时自言自语。我不解地走过去,拍拍林雨薇,问道:“你怎么还不回家?”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边跺脚,一边说:“我忘带伞了,这天下雨下个不停,越下越大,我回不了家啊!”

  我也替林雨薇着急,我家住在客村,她家在荔湾,太远了,我根本不可能跟她一块儿回家。“怎么办,我不可能不回家呀!”林雨薇着急地流下眼泪,抽抽涕涕地说。被林雨薇这么说,我更急了,一点头绪也没有。突然,门口出现了一个身影,仔细一看,咦,是我们的班主任,只见她拿着一把白色波点的伞对我说:“婺倢,你昨天忘记带伞回家了,这是你的伞。”我忙谢过老师。

  我拿着伞,看了好一会儿,恍然大悟,把伞递给了林雨薇,说:“我今天还带了一把伞,这把伞就给你吧!”林雨薇连忙擦擦眼泪,接过我的伞,高兴地说:“谢谢你!”

  就这样,两个人高高兴兴地走出校门,踏上回家的路。

  同学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并不是指你帮助别人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或许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失去了一束玫瑰,可你却收获到了快乐和自豪感!

 

    广东广州海珠区赤岗小学六年级:李婺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