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那一双手_550字

感谢那一双手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双手在我跌倒时把我扶起来;那双手在我失败时总给我力量;那双手在我生病时不停地照顾我;那双手……那双手已经养育了我年,那是一双平凡而又伟大的手。

  早晨的闹钟响起了,我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突然感觉一双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被窝,在我的胳膊下使劲地挠着,我迫不得已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那双手也得逞般的溜走了。

  洗漱后准备吃早饭,那双手已经开始忙碌了,一手端来一杯水,一手倒豆浆。待我喝完水,一只手又递过一个面包或者是个馒头。我抓紧时间吃着饭,那双手也抓紧时间,一边收拾着空盘子,一边用袋子把没吃完的装起来。

  该去上学了,突然发现书包、乘车卡都在卧室,正准备叫人来取。猛地抬头一看,那双手已经把他们拎出来了。她一边帮我背上书包,一边给我挂上乘车卡,接着又扣上那颗漏掉的纽扣,这才放心地打开了门。

  放学了,一走出校门,就看见那双熟悉的手在空中举得高高的,摆着,招唤着我。我立刻飞奔过去,那双温暖的大手也马上裹住小手,暖意从心底升腾起来。这时,来了一辆车,那双手紧张得突起青筋,立即把我拉到一边。我感应着那明显加快的脉搏,轻声说着:“我没事”。

  从当初呱呱落地的婴儿,到现在青春年华的少女,这双手已经伴随了我十二年。那是妈妈的手,我永远不会认错的手!我要感谢那双手,它给了我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爱!

 

    六年级:禽流感传染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