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_500字

人生起伏,感召今天_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皑皑白雪飘落再回家的路上,此时我不知是兴奋还是迷茫。显然是应该高兴的,但总有些空虚。回想大学第一学期,似乎一切都显得如此被动。无论是学习或是什么,我不知大学是否该是如此,但我想我不能如此继续下去。

  就像股市一般,人生亦有起伏涨落之势。因而在我看来大学所带来的困惑或许亦非是坏事。

  记得快考试了,全宿舍都忙得不亦乐呼。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避免挂科。现在想来。是为有趣。不过再想想,下学期课不能如此荒废,否则必将悔不该。不过还好,总算全过了。

  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很多学长,也请教了许多,不过似乎大家都过得一样,因而让我感到今天的生活单调而必要。说到这个,不禁让我想到缘分二字,就像书中所写的一样,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于是我在那段时间也显得十分注意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珍惜他们。

  因而我要感召今天,感召每一个我身边的人,只因他们来得不易。

  现在我终于回家了,为了过年,一切都显得那么热闹,那么亲切。人生不断起伏,却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与收获。过年了,我也有了新的面貌,我曾告知同学我想烫发,如今真的如愿以偿。感觉挺怪的,我还照了几张相留做纪念。真的挺有意思,第一次总显得那么新鲜。

  呵呵,人生真的是很有意思啊!我要继续享受人生得多重乐趣!谱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高三:郝俊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