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秋恋_700字

秋恋_7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灿烂四季,单单对秋充满了爱恋。

  ——题记

  黄叶飘落,稻香四溢。秋是一个特殊的季节,具有着别样的魅力,而我对秋天,也更有着别样的爱恋。

  恋·静谧

  秋是安静的。

  她像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子,成熟而又稳重。秋,总是那么祥和。天高云淡,秋风瑟瑟的吹过,偶尔夹带着枯叶落地的声音,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走进田野,水稻的清香已经弥漫了整个天空,静静地站在这田野中,闭上双眼,细细地嗅取着秋的芬芳,享受着独属于秋的安静。夜幕,悄悄的降临了,倚在窗边,依稀能听到蛐蛐地鸣叫,而黑暗中的点点星光,正是萤火虫在飞翔。

  合目躺下,在沙沙的海棠花开声中睡去。

  恋·伤感

  秋是伤感的。

  她像是一个多愁善感的诗人,忧愁而又庄重。面对萧瑟的秋风,她发出“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的感叹,而秋风又会引起她对友人的思念,“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山空松子落,幽人应未眠。”可是,想象终归是想象,现实中的她并没能实现自己这一小小的愿望,于是“同来玩月人何在,风景依稀似去年。”

  如古人云:“道人不是悲秋客。”的确,我不是为了秋天而悲伤的人。只是秋,有着发自本身的一种伤感的美。

  恋·七彩

  秋是斑斓的。

  她像一个技艺高超的画家,辛勤而又多艺。她总能把秋天中的世界描画的美丽无比。她画下淡黄色的文心兰,画下那一份快乐。她欣赏着白色的芙蓉花,任凭花香洒向四方。她细描着粉红色的月季花,描下那份优雅的情调。她还能画出喀纳斯周围原始森林的迷人风光。

  秋是七彩的,斑斓的色彩中处处体现了秋的美丽。

  秋,是一个独特的季节,她的魅力已迷倒了千万人,她是最美的。

  而我对秋更是深深的迷恋着,迷恋着,因此写下了对秋的恋歌……

 

    河南焦作解放区焦作市第一中学高三:张瑞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