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美丽一瞬间_600字

美丽一瞬间_6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不停地流转,从我们的身边跑过;匆匆中,我们会忽略那些自以为无关紧要的一瞬间,然而,许许多多美丽都隐藏在那一瞬间。

  ——题记

  烽烟战火中,周幽王不惜牺牲诸侯,戏弄诸侯而夺得褒姒倾城一笑、千百年,许多帝王为得佳人一瞬间的倾城一笑、温婉一笑、嫣然一笑,而弃江山夺美人。谁能说佳人一笑,不是美丽的一瞬间?

  即使快乐的人生,也会有痛苦,有挫折;然而面对挫折,给挫折一个微笑,是对它最致命的打击。一瞬间的微笑,也许是美丽的一瞬间。常言道:不管何时都要笑,开心也要笑,伤心也要笑,因为伸手不打笑脸人!为的只是保持那美丽的一瞬间。谁能说微笑示人,不是美丽的一瞬间?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汗,一连窜的运球、扣球、投球;一个帅气的姿势,一个精彩的投篮,让全场欢呼、喝彩;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让我们感到美丽。不用言语、不用表情、只用一连窜的优雅而不是华丽的动作,表达了最美丽的一瞬间。谁能说那一连窜的优雅的动作,不是美丽的一瞬间?

  时光虽然不停地流转,从我们身边跑过,但如果我们放下匆匆的脚步,停驻在那里,多一份留意,留意身边的风景;多一份从容,从容地面对生活。我们都将会拾起许许多多曾经丢失的美丽的一瞬间,再继续走好人生的道路。美丽一瞬间,使你更加坚定地走好人生道路。朋友,你重拾了身边的美丽一瞬间了吗?

  美丽一瞬间总在那不经之意间!

  ——后记

 

    高二:angel炜雯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