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90后的伤感_750字

90后的伤感_7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是一份满载着时光的薄册,轻轻地翻阅,就会扬起满目的尘埃,伴随着纷飞的残阳,犹如支离破碎的流年。

  ——题记

  90后,是叛逆、张狂和我行我素的。我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生。我拥有90后独有的特征:叛逆、张狂、我行我素、标新立异。然而正因为我们这些90后独有的特征,让我们背负着许多的责任、委屈与辛酸。

  翻开记忆的相册,原本我是父母心目中的乖乖女,我很听话,对父母的话言听计从。可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交上了“叛逆”这个“朋友”,我开始讨厌回家,开始把父母的淳淳教导当作耳边风,对父母的要求爱理不理的。每一次回到家,总是会听到父母在耳旁唠唠叨叨,不停的骂自己的声音,每一次都自以为是的说这说那,孩子更本就没有那个意思,从来都不听孩子的解释,把孩子往坏处想,孩子在学习上虽然不合格但已经很有进步时,父母总是啰啰嗦嗦都说只知道玩,根本不把学习放在心上,开始我只是当做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然后就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还有时在小声的说“DB”。听得多了,就忍不住大声与父母争吵起来,说什么一点也不了解我们的心里想的是什么,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们为了学习,付出了多少。你们不了解、不知道,从来都不!从此对抗父母的教育,不听父母的教导!

  学校,我们去学校的任务就是为了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我在学校认真学习,上课认真、积极思考、做好笔记……完成老师的要求;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心中的目标;一次又一次的完成自己的要求;虽然我的成绩并不算非常的棒,但我一直一直都在努力,想要超越自己心中最要遥远目标,虽然很遥远,但总有一天会实现、会完成吧!学习,虽然是枯燥的,但不是枯燥的还能算是学习吗?我的责任就是到学校来学习的。

  所有的委屈与辛酸,都只有我们90后来承担。

  记忆像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细节;读得太仔细,会流干眼泪。

  ——后记

 

    高二:angel炜雯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