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追梦之旅_900字

追梦之旅_9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可能是难以触及的也有可能是轻易就能够完成的。

  记得之前看过一部电视剧,他的中文名字是《追梦少年》,说的是一群高中生,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所承受的种种艰苦与磨难,而当他们面对这些困难时,他们团结起自己所能团结的力量终究克服了重重磨难,完成了梦想。

  在那个时候我是和同学们一起追的这部剧,看完后感慨万分,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正巧在那个时候我们都有着一个特别冲动的想法——我们想在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一起出去庆祝一下,所以想就我们记得女孩子去外地玩一次。但当时因为自己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太小所以多次想放弃了这个念头,可是当我们看完这部剧以后我们有了说服自己父母的信心。

  在我们种种努力下我们最终说服了他们。但是因为他们的担心,我们放弃了去北京,去了一个相对于北京来说比较近的一个地方——丹阳。

  就这样,我们四个小姑娘带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上了我们的梦想之旅,去追寻专属于我们的梦想。

  因为丹阳离上海比较近的原因所以坐高铁一个小时就到了。根据我们所找的宾馆将行李放好后找了一个附近的餐馆吃了晚饭,随后在宾馆附近晃了几圈,了解了一下大概的情况。

  因为在网上查说丹阳这里的鱼特别新鲜,而在城市长大的我们从来没有钓过可以吃的鱼,所以第二天一早,我们与鱼塘老板联系了一下。来到鱼塘,一脸新鲜的我们借了钓鱼竿买了鱼饵开始准备钓鱼。一开始,我们不敢碰蚯蚓,因为蚯蚓软软的,黏黏的,一碰会蜷缩的很恶心,后来在慢慢的适应下我们可以将蚯蚓窜在鱼钩上,让它成为鱼的美餐。

  说实话,这鱼真的很不容易上钩。我们忙活了一上午只不过吊到了两条小鲫鱼。到了中午鱼塘老板用我们钓的鱼焼给我们吃,并在我们吃的时候告诉我们钓鱼的小窍门,我们吃的不亦乐乎。

  到了下午,我们四个当中有三个是近视眼,来之前听说丹阳是眼睛之乡,于是吃完饭后我们四人直冲眼镜城,找了一家看起来蛮正规的电,老板恰好是当地人,老板娘很热心帮我们介绍,她们店里的东西还真不少,款式多质量好,老板也热情,帮我们三个出主意、给建议,我们东挑挑西戴戴,最终在这个店里没人都买了三副眼镜,都特称心才回酒店。

  第三天下午,我们打道回府。虽然时间短暂仓促,我们过得很充实,最主要的是我们像

  《追梦少年》里的人那样,追逐成了我们心中的那个梦!!!

 

    高一:陈彦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